桃園水塔清潔

水塔清潔有多重要?你必須知道!

水塔不只是儲水用,更與我們的生活日常息息相關。或許平常不會和位在頂樓的水塔見面,但家中用水常仰賴這個大桶子,當然也包含飲用與烹飪用水。因此,水塔必須要定期清潔的概念其實眾所周知,不然潮濕且封閉的儲水空間長久使用下來必定會累積許多水垢,對於水質的控管就算使用再好的濾水器也可能過濾不了所有細菌髒污,若要吃進身體實在讓人無法安心,而清潔水塔這項工作並不是人人都會,因此多數人都會委託市面上的清潔公司對家中水塔進行清洗。

立達清潔公司深耕桃園多年,專供各式清潔項目,水塔清潔也是客戶常見需求服務之一,針對水塔的材質以相應的洗劑對內外部進行清汙、除垢、防鏽等處理,客製化專案處理專人到府免費估價,相關需求請洽立達清潔服務專線0800-012-530。

水塔多久要清一次?水塔清潔消毒的頻率

大家都有「水塔必須清潔消毒」的基礎概念,但對於水塔清理的頻率就不大清楚。立達清潔告訴大家,其實水塔消毒頻率多根據實際情況而定,官方說法則建議大家每年”至少”進行1次水塔的清潔與消毒。

當然若發現家中用水的水質較差,或水塔周圍環境較髒亂時,則可以進行更頻繁的消毒。另外,若水塔經過長時間閒置未使用或發現水質異常時,也應及時進行消毒處理,以免因為飲用水水質不佳導致身體不適、危害健康。

清潔公司都如何進行水塔清潔?

「水塔清潔」是一項關鍵的維護工作,可以是保障飲用水質量與安全的基礎。
身為一間專業的清潔公司,立達將水塔清潔的步驟一一列出,也方便大家了解:

1. 確認清潔計畫
清潔公司會先檢查水塔的狀況和規格,制定清潔計畫。

2. 排水
清潔前需要先將水塔內的水排空,並且清除水塔內殘留的污垢和沉積物。

3. 清洗水塔
內部
清潔人員會使用高壓水槍和清洗劑對水塔內部進行清洗和消毒,並且對水塔內部的各個角落進行仔細清潔。

消毒
消毒時必按照消毒劑的配比進行操作,並保證水中消毒劑的濃度符合標準。消毒後將水塔充分沖洗,以確保消毒劑完全排除,不會對人體健康造成影響。

外部
清潔人員會對水塔外部進行清洗和消毒,確保水塔表面乾淨無塵。

4. 檢查和修復
清潔公司會對水塔的閥門、管道等進行檢查,並且進行必要的修復和更換。

5. 充水
清洗完成後,清潔公司會將水塔重新充滿水。

立達清潔公司會根據客戶家中不同的水塔狀況和需求設計不同的清潔方案,確保水塔清潔、消毒、修復等工作都得到有效處理,並遵循相關衛生標準和安全規定,保障整體水塔清潔作業的服務品質和安全性。

專業清洗水塔請找立達清潔!

有關立達清潔的服務模式,我們再接受諮詢時即預約派遣業務專員前往欲清潔現場進行估價,除了了解客戶需求之外,同時觀察與瞭解案場的清潔難易度、坪數、需要的清潔用品與清潔劑…等等,才會和客戶進行報價的動作。若報價後雙方完成簽約,即依照約定進行清潔工作,也絕對不會出現中途加價的情況發生,所有客戶皆可以放心委託。

立達清潔公司擁有獨家清潔技能,使用清潔效果好的優質洗劑,並且遵守衛生標準和安全規定,確保清潔過程中不會對人體和環境造成任何傷害。委託專業清潔公司,能夠讓您的生活環境更加乾淨、舒適、健康和安全。
桃園水塔清潔 免費諮詢專線0800-012-530 立達清潔公司隨時準備為您服務,還給您乾淨的水塔,有保障的水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