凶宅清潔

凶宅清潔怎麼處理?交給專家來。

家人意外往生或是家中發生犯罪事故,遺留在現場的痕跡必須清理,將屋子清理為原本的樣貌。然而,事實上這些清潔工作並不好做,再加上當中的諸多忌諱,因此許多清潔公司並不願意接這樣的案子。

某些屋主或許想自己動手清理,可是卻沒有專業清理能力,導致清潔效果不彰,有鑑於此,立達清潔公司推出了凶宅清潔服務,這一類特殊清潔工作,將交由我們專精於此的清潔人員進行處理,而特殊清潔的費用可以來電資訊報價,有任何需求都可以撥打立達清潔公司免費諮詢專線:0800-012-530。

哪種類型算是凶宅?

哪種類型算是凶宅?

曾發生過意外事故、犯罪事件或是風水學上被認為煞氣重、陰氣重的屋子,都屬於凶宅的一種,這種地方被認為會給人帶來不幸、厄運、疾病等負面影響,甚至會引來不好的靈氣或者鬼魂等超自然現象。也因此,凶宅的後續處理會干涉到與超自然信仰、文化傳統和道德價值觀等等問題,一般而言,市面上普通的清潔公司並不接這類特殊清潔的房屋。

凶宅清理

凶宅清理

現代人多為租屋,可一旦發生命案,對於房東來說可是天崩地裂,因為那便意味著自家的屋子將會貶價,且很有可能租不出去甚至難以賣出。然而無論如何,即使房子成為凶宅,仍舊需要修復回原本的樣子,以降低其所帶來的負面影響及維護周邊住戶的身心健康。

在凶宅的清潔中,事故屋常見有些難以清理的痕跡,這時便需要倚靠這方面的專業清潔人員進行去汙,立達清潔有專業清潔劑及經驗豐富的人員,能夠有效達成清潔效果。

然而,有時不僅僅只是單純清潔,凶宅的清理相當敏感且複雜,會關乎宗教信仰、文化及法律規範,因此我們也不建議民眾自行清理,應請教專業人士的建議後再做後續處理。

特殊清潔項目

特殊清潔項目

凶宅清潔中有某些較為特殊的清潔項目,立達清潔須對此進行專門的清潔與消毒,以確保健康及安全。以下列舉幾項常見的特殊清潔項目:
1. 生物危害清潔:包括對生物危害物質(如血液、污物、屍體等)進行清潔消毒,以防止病毒、細菌等傳播。
2. 空氣淨化:常見情況是往生者已在屋內往生多時,卻無人發現,此時空氣不流通,加上大體的氣味,會讓整個屋子氣味惡臭刺鼻,因此會對室內空氣進行淨化和除臭,以提高室內空氣品質,減少對人體的影響。
3. 地毯清潔:若家中有地毯,則會對地毯和軟墊進行深層清潔,以去除污垢、塵埃和細菌等。

凶宅清潔流程

凶宅清潔流程

凶宅清潔須謹慎,依照不同的風俗民情及信仰來施作,切勿犯忌諱。而針對凶宅的一般性清潔,立達清潔公司也有一些簡易流程。

凶宅清潔流程:
1. 確認安全:進入凶宅之前,確保房屋內沒有危險物品,如銳利的物體、輕易崩塌的物品等。戴上手套和口罩等個人防護用品。
2. 排除空氣污染:首先將凶宅內的污染物質清除,如死亡動物、腐爛的食物等。開窗通風或使用空氣淨化器等方法清潔室內空氣。
3. 消毒清潔:使用適當的消毒產品和工具,清潔房間內的表面、地板和牆壁等。針對不同表面和物品,我們會使用不同的清潔方法。
4. 除臭處理:使用除臭劑或其他清潔產品清除室內的異味。
5. 維持清潔:清潔凶宅後,需要定期進行清潔和消毒,以維持室內衛生環境。

雖然可能有些人膽子較大,認為自行清理就夠,然而還是建議大家委託專業的清潔公司進行處理,才可以確實地達到清潔效果並兼顧安全。

特殊清潔/凶宅清潔,通通交給立達清潔

特殊清潔/凶宅清潔,通通交給立達清潔

立達清潔公司在地深根多年,服務範圍廣及大桃園及雙北地區,擁有廣大的良好口碑及商譽,我們擁有特殊清潔方面的專業人員擁有豐富的清潔經驗以及技術。若您擔心訊息來往不夠詳盡或有缺漏,我們提供免費諮詢專線,可進行電話一對一的討論及報價,讓您能夠獲取更準確的資訊,減少認知誤差。有任何凶宅清潔服務,都歡迎您來電討論,讓立達清潔公司盡心為您服務。

立達清潔公司免費諮詢專線:0800-012-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