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立達清潔

立達清潔採用寵物友善無毒清潔劑,保護您與小孩以及毛寶貝的健康!

家裡有養寵物的朋友,掃地可說是日常修行之一,畢竟毛孩子的毛是會每天脫落的。偷懶個一兩天….家裡馬上毛屑紛飛。但相信不少貓奴、狗奴都會發現…「光用掃得還不夠」。
像是貓有時會吃壞東西嘔吐、貓砂亂噴、或是狗毛附著在家具上, 以及各種味道散佈在家中。光是用掃得還不夠…這時候就需要「洗地板」這道工法了呢!!
如果家裡沒有養寵物,那問題會比較單純,依照地板性質選擇清潔劑。但如果家裡有毛孩子,清潔劑就不能亂選了呢!!
1.傳統有些人會用「漂白水」去味,不過味道過於強烈,對於寵物也未必健康。
2.寵物店有賣專門給有養寵物者的清潔劑,嫌貴的朋友,也可以用小蘇打混合清水刷洗,再保持通風即可。
3.就算是選擇天然的地板清潔劑,也要注意寵物本身的接受度,畢竟每一隻毛孩子都有自己獨特的個性跟生理反應呢!!

當然,如果覺得麻煩,也可以請立達清潔代勞,唯一要注意的是…約清潔時段時,要先把自己的毛孩子隔離以免工作過程中牠們會興奮的來回奔跑,減少清潔、洗地板的效率呢!!

歡迎24小時撥打我們免付費服務專線 0800-012-530,立達清潔公司竭誠為您服務。

清潔服務項目
居家清潔 鐘點清潔 水塔清洗 駐點清潔 空屋清潔 消毒除蟲 洗地打蠟 玻璃清潔 學校清潔 大型活動清潔 桃園商場清潔 地板晶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