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潢後細清

為房屋裝潢、翻新後,千萬不能遺漏的「裝潢後細清」服務

當新家或老宅經過翻新後,人們通常會忽略一個重要步驟,即「裝潢後的居家清潔」。在裝潢施工期間,如上漆、安裝家具等程序中,工人們往往會在現場留下大量的灰塵、污漬以及化學殘留物。雖然民眾可以自己進行這些清潔工作,但專業的清潔公司能夠幫助民眾清理那些「看得見卻摸不到」的髒污和灰塵,為房屋進行煥然一新的整體改造。

立達清潔公司專為北部地區居民提供賓至如歸的專業清潔服務,並秉持化繁為簡、以客為尊的理念,提供一站式清潔體驗。從裝潢後的粗清到細清,我們通通為您做好、做全,讓您可以在第一時間入住清新潔淨的房屋。若想了解有關【裝潢後細清】的詳細報價與清潔範疇,歡迎即刻撥打立達清潔公司的免費服務專線0800-012-530,我們將竭誠為您提供最專業的清潔服務。

快速導覽

  • 自行清潔與專業細清的差別
  • 裝潢後細清費用如何估算?
  • 裝潢後細清推薦-立達清潔公司
  • 自行清潔與專業細清的差別

    立達清潔公司經常收到民眾的疑問:「裝潢後清潔可以自己來嗎?」當然可以。但裝潢後清潔包含「粗清」與「細清」兩部分,我們建議民眾可以自己進行粗清,並將細清委託給專業人士處理會比較好。

    所謂的「粗清」就是將裝潢現場遺留的大型垃圾,如紙箱、保麗龍等,進行回收清運;而「細清」則是使用專業的清潔工具進行細節清掃,將房屋的灰塵、污漬、殘膠等,進行擦拭清潔,確保客戶能夠直接入住乾淨明亮的房屋。大部分的清潔公司都會提供裝潢後的粗清與細清兩種服務,若民眾想節省一筆清潔費用,可以自己進行粗清整理,並委託專業的清潔公司進行細節清掃,最後再將櫥櫃、床架、家電等大型家具搬進房屋、定位。

    為何我們會如此建議呢?這是因為粗清重點在於回收整理大型包材和雜物,這項工作可以號召親朋好友一起來幫忙,若有餘力,也可以進行簡單的清掃和擦拭。然而,對於磁磚、縫隙、天花板等處的髒汙或灰塵,一般民眾難以達到專業的清潔效果,須由清潔人員使用特定的清潔工具,從上到下、由內而外進行全面清潔。當然,如果民眾想追求輕鬆高效的清潔成效,建議直接委託清潔公司進行裝潢後的粗清與細清。若有費用上的顧慮或考量,歡迎隨時聯繫立達清潔公司進行諮詢和討論。

    裝潢後細清費用如何估算?

    各項清潔工作皆會根據客戶的需求和實際情況進行相應調整。以裝潢後細清為例,我們會先派遣專員前往現場評估,並與客戶進行費用上的溝通與討論。若評估後需要先進行裝潢後粗清,或者客戶想同時委託裝潢後粗清與細清,則會在費用上進行相應調整。

    想了解裝潢後細清費用,可以參考以下因素:
    .坪數大小:市面上的細清價格多落在NT$400~700/坪,而實際費用會根據案場情況進行相應調整。
    .門窗、櫥櫃數量:細清費用會根據現場需清潔的門窗、紗窗、櫥櫃、衣櫃等大型家具數量進行調整。
    .清潔難度/客戶需求:案場的清潔難度以及客戶的清潔需求,皆會影響裝潢後細清費用。
    .其他協助:若客戶需要裝潢後粗清、大型垃圾清運、家具定位等其他協助,我們會先與客戶進行溝通和討論,釐清具體的費用細節。

    具體的細清費用需由清潔公司到場進行評估,也建議民眾在此時一併說出期望的清潔效果和需求,並就費用進行開誠布公的討論。若民眾想先了解裝潢後細清的費用基準,歡迎隨時致電立達清潔公司,我們的專員將誠摯為您服務。

    裝潢後細清推薦-立達清潔公司

    立達清潔公司的成立宗旨便是提供客戶賓至如歸的專業清潔服務,因此立達團隊會先對清潔人員進行嚴格培訓,購買實用且專業的清潔工具和產品,並針對不同案場和情況進行職前指導,確保立達清潔人員能準確應對各種狀況,進而提供客戶一個潔淨、舒適的居家空間。

    想在北部地區尋找最專業且值得信賴的裝潢後清潔公司嗎?您的最佳選擇就是立達清潔公司!無論是裝潢後的粗清或細清,立達團隊都能以貼心、高效的服務,全面清潔您的居家/辦公場所,更根據您的特定需求和實際情況提供客製化清潔服務。若有【裝潢後細清】需求,或其他方面的清潔需求,都歡迎隨時撥打0800-012-530聯繫立達清潔公司,讓我們為您提供最優質的清潔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