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屋清潔

立達特殊清潔服務:【遺屋清潔】,尊重逝者,讓家恢復光彩

房屋乘載了人一生的記憶,隨著生命的終結,它也見證了生命的最後一段旅程。遺屋的存在往往讓人望而卻步,正因如此,許多清潔公司普遍都不會接受遺屋清潔、整理的工作。然而,對於立達清潔公司來說,每一個生命都值得受到尊重,也應該有人將它們生前的痕跡重新清潔並整理,以改變遺屋給大眾的陰鬱印象。

立達清潔公司深耕於桃園地區,專為新竹以北的民眾提供專業且高效的清潔服務。除了常規清潔以外,我們也提供「遺屋清潔、整理」等特殊服務,秉持尊重的態度,致力於清潔遺屋的每一個角落,為屋主恢復一個舒適乾淨的居住環境。若您有【遺屋清潔】需求,以及其他清潔需求,都歡迎隨時致電立達清潔公司0800-012-530,我們的專業清潔人員將竭誠為您提供相關資訊和服務。

快速導覽

  • 我們能為您處理哪些類型的遺屋?
  • 立達遺屋清潔的專業性
  • 立達遺屋清潔-尊重逝者與家屬
  • 我們能為您處理哪些類型的遺屋?

    我們能為您處理哪些類型的遺屋?

    遺屋可分為「自然往生」和「非自然往生」兩種情況,根據逝者離世的原因,清潔難度也會隨之調升。而立達清潔公司提供的【遺屋清潔】服務,會包辦遺屋的每一個角落,從打掃髒汙、清潔磁磚,到整理垃圾、遺物等,一應俱全。同時,我們會將房屋的擺設歸回原位,還給屋主一個舒適、潔淨的居住空間。

    .孤獨死遺屋清潔
    隨著台灣社會逐漸邁入高齡化,孤獨死案件可能會越來越多,因此立達清潔公司亦將孤獨死現場納入服務範疇。在某些特殊的遺屋案例中,往生者可能伴有嚴重的囤積症問題。對於這種情況,立達清潔公司不僅提供遺屋清潔、打掃服務,還會進行遺物的整理和分類,並將逝者的生前物品全數歸還給家屬。

    .自縊遺屋清潔
    在處理自縊現場時,立達清潔公司會同時注重內部清潔與建築結構清潔,提供內外兼顧的專業清潔服務,並特別注重異味處理、清毒除菌和現場清掃,確保整個清潔過程完善專業。

    .火災遺屋清潔
    火災現場可分為燒炭自殺和意外火災。對於前者,我們會運用特殊藥劑和清潔工具,盡力將炭味徹底消除。而對於後者,我們會使用特殊工具和化學藥品,進行專業的灰燼清掃和磁磚恢復作業,確保房屋恢復成原有樣貌。

    .命案遺屋清潔
    根據不同的命案現場,經常會遇到血跡、屍水、蛆蟲、嚴重異味等情況,而立達清潔公司會使用專業的清潔器具和特殊藥劑,對現場進行全面清潔,並秉持尊重的態度,竭盡所能恢復房屋原貌。

    立達遺屋清潔的專業性

    立達遺屋清潔的專業性

    遺屋清潔是一項極具挑戰性的特殊清潔工作,同時也是為了治癒家屬和往生者的特殊清潔服務。由於清掃難度極高,且伴隨著巨大的心理負擔,僅有寥寥無幾的清潔公司或殯葬業者願意承接遺屋清潔服務。在此之前,以往的命案現場清潔幾乎都是由家屬自行處理,或是由殯葬業者協助家屬處理,但無論是哪種方式,都會對家屬造成二次傷害。再者,有些遺屋案例可能是往生者死亡已久,屍臭味飄散出去才被鄰居發現。在這種情況下,通常會伴隨著垃圾屋或囤積屋的出現,也間接導致越來越少人願意承接遺屋清潔工作。

    立達清潔公司成立於2011年,至今為止已有十幾年的清潔資歷。我們重視清潔民眾的居住空間,同時也重視往生者的遺屋清掃工作。對於特殊案場清潔,我們會先對員工進行嚴格培訓和心理指導,協助清潔人員建立良好的心理建設,並配備專業的清潔器具和特殊藥劑,由清潔人員對特殊案場進行全面清潔。除此之外,我們也非常重視家屬的感受,在獲得家屬與屋主的同意後,才會正式進行遺屋的清潔整理工作。

    立達遺屋清潔-尊重逝者與家屬

    立達遺屋清潔-尊重逝者與家屬

    立達清潔公司具備多年的清潔經驗和專業技術,致力於提供家屬和屋主最專業的遺屋清潔工作,治癒家屬內心的同時,更希望往生者能安心離去。我們明白任何一種特殊清潔,都需要高度的集中力與勇氣,才能將案件現場徹底清潔乾淨,同時也需要細膩的內心和同理心,才能讓家屬安心將遺屋清潔任務交給我們。而立達清潔公司深知這項服務的重要性和責任,必將敬業地完成每一項清潔工作,不辜負客戶的信任。若您有遺屋清潔、整理需求,以及其他的居家清潔服務,都可以隨時撥打0800-012-530聯繫立達清潔公司,我們將為您提供最專業的清潔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