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地毯清潔

桃園地毯清潔保養專家-立達清潔

立達清潔公司深耕桃園多年,服務大桃園與雙北地區的居民與企業,提供各式各樣的清潔服務,累積諸多客戶好評推薦,是全桃園最值得客戶信賴的清潔公司。「地毯清洗」更是許客戶有需求的項目之一,無論體積大小、何種材質的地毯皆可以委由立達清潔公司進行清洗,我們會依照地毯材質選用相應洗劑與清潔方式,除去地毯髒汙同時維持地毯的完整與質感。若有清洗地毯、地毯清潔相關需求請洽0800-012-530免費諮詢與取得報價。

地毯清潔SOP

STOP1洗前準備
清潔專員會檢查地毯上的污漬和污垢,並確定哪些區域需要特別清潔。接下來,他們會移除家具和其他物品,以便能夠清潔整個地毯。

STOP2真空吸塵
在清潔地毯之前,清潔人員會使用真空吸塵器徹底吸塵,以清除灰塵、碎屑和其他顆粒。

STOP3預處理
清潔人員會在地毯上使用預處理劑,以幫助溶解污漬和污垢,使其更容易清潔。

STOP4清洗
接下來,清潔人員會使用蒸氣清潔機、旋轉式刷子或其他清洗設備清洗地毯。他們會使用清潔劑和水來清洗地毯,然後再用清水沖洗,以確保所有清潔劑和污垢都被去除。

STOP5烘乾
清洗地毯後,清潔人員會使用風扇或其他設備幫助地毯快速烘乾。可以幫助防止霉菌和細菌生長,並減少地毯表面的濕度。

STOP6復原
清潔人員會將家具和其他物品放回原位,並檢查地毯是否清潔完好,以確保客戶滿意。

以上是多數清潔公司洗地毯的步驟,不同的清潔公司可能會有不同的程序,而不同的地毯材質在清潔上所使用的設備和清潔產品也可能有所差異,建議各位無論委託哪間清潔公司,都必須針對清洗方式、欲使用的器具與洗劑於諮詢時先問清楚。

想委託清潔公司,你必須知道自己的地毯材質!

清潔公司多有提供清洗地毯的服務,而這項服務看似簡單,卻深藏學問,因為我們必須針對地毯不同的材質選用相應的清洗洗劑與保養方式,才能讓地毯再不受損害的情況下還原其乾淨的樣子。而市面上常見的地毯材質有:

羊毛地毯:羊毛是一種天然的、耐用的材料,並且可以很好地保持溫暖。羊毛地毯經常被認為是最高品質的地毯,但通常價格也較昂貴。

棉花地毯:棉花地毯是一種較便宜的選擇,但它們可能不如其他材料那樣耐用。

人造纖維地毯:人造纖維地毯通常使用聚酯、聚丙烯和尼龍等材料。它們通常比天然纖維地毯便宜。

皮革地毯:皮革地毯通常由動物皮革製成,例如牛皮、鹿皮和山羊皮。它們通常耐用但價格不斐。

藤編地毯:藤編地毯通常由天然材料製成,例如竹子、棕櫚和蘆葦,通常具有自然的外觀和質感。

每種地毯都有不同的風格樣式與材質,因此需要客戶在委託清潔公司清洗地毯時,先將地毯的基礎資訊告知清潔公司,也方便清潔公司快速的找出相應的清洗方式,同時用最快的速度回應客戶並進行報價。

委託清潔公司洗地毯,你必須…

1. 詢問清潔公司的評價和口碑:
在選擇清潔公司之前,您可以在網上搜索該公司的評價和口碑,並從朋友或家人那裡得到推薦。這將有助於確定該公司是否可靠,並確保您的地毯得到適當的清潔。

2. 確認該公司是否專業、合法:
選擇具有相關營業執照的清潔公司可以確保您的地毯在進行清潔時得到適當的保障。

3. 確認地毯的清潔方法:
不同的地毯需要不同的清潔方法。在選擇清潔公司之前,請詢問他們使用的清潔方法是否適用於您的地毯,根據您的地毯的需要進行選擇。

4. 洗地毯的計費方式:
在委託清潔公司之前,請確認他們的計費方式。市面上清潔公司多根據地毯的類型和大小收費,但實際情況仍必須以諮詢結果為主。

5. 確認清潔日程和所需時間:
請確認清潔公司可以在您需要且能配合的時間完成清潔工作。

桃園地毯清潔專家-立達清潔

立達清潔公司從對員工素質的選用與清潔技巧的學習進修、清潔器材與清潔劑的挑選上下足功夫,以客製化專案提供客戶”最需要”的清潔服務,同時以最合理且實惠的價格達到客戶所要的清潔目標,立達的專業能力與服務絕對能夠在市場上眾多的同業中脫穎而出。
若有地毯清潔的需求或疑問皆歡迎與我們聯繫,立達清潔公司免費諮詢專線0800-012-530,我們隨時準備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