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石晶化

大理石晶化專家 桃園雙北請找立達清潔

晶化處理是大理石地板保護和美化的一種方法,可以讓大理石地板長期保持其美觀和耐用性,清潔公司提供專業人員施用器具、合格塗劑與獨家工法,至客戶家中獲邀其地區針對石材地板進行清潔、晶化,用最效率的方式完成保養、還原地板光澤,同時保證服務品質,是近年來需求量逐漸增大的清潔服務之一。

立達清潔公司提供的每的清潔項目皆可獨立或專案委託,客製化清潔服務更貼近客戶所需,完善的免費諮詢報價系統,專業的清潔技巧與合格的清潔工具/用具/洗劑,都能使清潔效率提升,用最短的時間完成最複雜的項目,保證清潔品質,合理收費,專業用心,深耕桃園多年累積眾多客戶好評,成效有目共睹,是您委託清潔的首選公司。

大理石地板為什麼需要晶化處理?

大理石地板需要晶化處理是因為晶化能夠去除表面的污漬和划痕,使地面變得更加光滑、耐磨,並增加其表面的硬度和光澤度且看起來更加美觀。
晶化處理通常是在新安裝或修復後的大理石地板上進行,以幫助保護地板表面,使其更加耐用且易於清潔。

晶化處理的過程通常是在地面上塗上一種特殊的化學劑,然後使用高速旋轉的機器將其均勻地分佈在地板上。這種化學劑能夠與大理石表面的礦物質反應,形成一層薄薄的晶體層,進而使地面更加光滑和亮麗。最後,使用專門的機器進行拋光,使地面更加平滑且光澤度更高。

大理石地板晶化處理的一般步驟:

1. 清潔地板表面:
在開始晶化處理之前,需要先徹底清潔地板表面。可以使用專業的大理石地板清潔劑和清潔設備,去除所有污垢、灰塵和污漬,並讓地板表面乾燥。

2. 準備化學劑:
晶化處理需要使用一種特殊的化學劑,通常是一種酸性溶液。在使用前需要按照製造商的指示混合化學劑,確保其適當的濃度和配比。

3. 應用化學劑:
使用化學劑時需要穿戴適當的防護裝備,例如手套、護目鏡和呼吸器。然後,使用機器或手動方式將化學劑均勻地塗抹在地板表面上,以便在表面形成一層晶體層。應該避免在同一個區域重複塗抹化學劑。

4. 化學反應:
讓化學劑停留在地板表面上,與大理石表面的礦物質產生化學反應。這個過程可以持續約15-30分鐘。

5. 清洗地板表面:
在化學反應完成後,清洗地板表面以去除所有化學劑和其他污垢。可以使用清水或中性清潔劑清洗地板表面,然後用乾淨的毛巾或吸水機徹底清除所有水分。

6. 拋光地板表面:最後,使用高速旋轉的拋光機器拋光地板表面,以創建一個平滑且有光澤的表面。可以使用不同粗糙度的拋光垃圾桶進行多次拋光,直到達到所需的效果。

大理石地板晶化的價格計算

每間清潔公司針對地板晶化的價格計算方式略有不同,但通常會受到以下因素的影響:

地板面積:大理石地板晶化的價格通常按平方英尺或平方米計算,因此地板面積是定價的主要因素之一。

地板狀況:如果地板表面污漬、磨損或損壞,需要更多的清潔和修復工作,這可能會增加整個晶化過程的費用。

晶化處理的種類和質量:不同種類的晶化處理使用不同的化學劑和設備,而且效果也有所不同。一些高品質的晶化處理需要更高的費用。

其他額外的服務:一些清潔公司可能提供額外的服務,如地板密封、定期保養等,這些服務也可能會影響總費用。

因此,大理石地板晶化的價格是根據這些因素的綜合考慮得出的。在選擇清潔公司進行晶化處理時,應先行詢問詳細的定價和報價,以確保價格合理且符合預算。

桃園大理石晶化地板

立達致力於為大桃園、雙北地區的客戶提供高品質的清潔服務,以豐富的清潔經驗和技能來滿足客戶不同需求的清潔任務。只要客戶有清潔需求,我們就能提供相應服務。我們的清潔員經過嚴格的培訓和背景檢查與定期進修深造,使用合格清潔器材與各式清潔、消毒劑,為客戶提供最專業、可靠的清潔服務。「大理石地板晶化」相關需求或疑問請洽立達服務專線0800-012-530,專案處理即刻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