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崗岩晶化

桃園花崗岩晶化專家 讓地板煥然一新,晶亮如新!

花崗岩地板是一種高檔的地板材料,因為其硬度高,美觀度好,所以被廣泛應用於商業場所和住宅場所。如果您擁有花崗岩地板,一定希望它在使用壽命內保持光亮,美觀,耐用。為了達到這個目的,您需要定期進行清潔和保養,去除污漬、油漬和瑕疵,並保護其表面、維持光澤,而清潔和保養花崗岩地板需要專業的知識和技能,因此建議您找專業的清潔公司來協助處理。

立達清潔公司具備清潔保養花崗岩地板所需的技術和工具。我們可以為您提供各種服務,例如:表面清潔,去除污漬,打磨和拋光、晶化處理,以及塗敷保護劑…等。這些服務可以延長花崗岩地板的使用壽命,並確保它在整個使用期間保持美觀和光亮。因此若您有「花崗岩晶化」相關需求或疑問歡迎撥打0800-012-530立達清潔公司免費諮詢專線取得報價。

花崗岩地板晶化原理簡介

花崗岩地板的晶化是一種通過化學反應和機械加工技術來增強和保護地板表面的方法。這種處理能夠產生出色的亮面效果,同時還可以增加地板的硬度和耐磨性。

晶化劑通常是一種由酸和鹼性化合物組成的液體或半固體溶液。當晶化劑與花崗岩地板表面的礦物質相遇時,會引起一系列的化學反應。這些反應會刺激礦物質重新結晶,形成更大、更均勻、更具有光澤度的晶體,增強花崗岩地板的美觀度和亮面效果。

花崗岩地板的晶化過程通常可以分為以下幾個步驟:

1. 準備地面:
首先需要將地面徹底清潔,並確保表面光滑、平整。這是確保地面質量的關鍵步驟,因為任何表面缺陷都可能導致後續的晶化效果不佳。

2. 應用化學劑:
將特定的晶化化學劑塗在地面上,並使用機器或手動工具將其均勻地塗在整個表面上。

3. 進行機械加工:
一旦化學劑被應用,需要使用機器或手動工具對地面進行機械加工,以確保化學劑得到充分分布。這通常涉及磨光和拋光地面,直到它達到所需的光澤度。

4. 晶化處理:
接下來需要在地面上應用一層晶化劑,這通常是一種液體或半固體的化學物質,它可以與地面上的礦物質反應並形成晶體。這些晶體在地面上形成光澤和亮面效果。

5. 拋光和密封:
最後一步是拋光地面,並使用適當的密封劑保護表面光澤和晶化效果。密封劑可以防止污垢和液體滲入花崗岩地板表面,並保護地面免受磨損和損壞。

需要注意的是,這些步驟的具體細節可能會因使用的化學劑、機器和工具而有所不同。因此,在對花崗岩地板進行晶化處理之前,應與清潔公司充分溝通以免出現認知誤差發生糾紛。

花崗岩晶化專業處理 清潔保養首選立達

立達清潔公司可以根據客戶需求及花崗岩地板的實際情況量身定制清潔保養方案,更可讓客戶自由搭配所需清潔項目包套施作。以豐富的經驗提供客戶專業的建議,協助客戶更加清楚該如何保養自家的花崗岩地板。最重要的是,在對地板進行清潔保養時,我們絕對可以確保使用正確且合格的清潔劑和器材用具,派遣專責人員至現場施作,不會對地板造成損害,是最有保障且效率的清潔保養首選。

如果您希望保持您的花崗岩地板的美觀和耐用性,請找專業的清潔公司-立達清潔 來為您提供清潔和保養服務。確保您的花崗岩地板得能夠到正確且專業的處理,不僅美觀,更延長其使用壽命,讓您享受美麗的地板帶來的清爽與愉悅。
「花崗岩晶化」相關需求或疑問請洽立達服務專線0800-012-530,優質服務專案處理即刻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