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清潔公司價錢

深耕桃園的清潔公司-立達清潔

清潔,當然可以自己來,但若想省時省力、更加仔細深入的清潔環境,建議請專業的清潔公司來進行處理,為了達到最佳效果,專業的清潔公司擁有豐富的清潔經驗和專業的清潔工具和清潔劑,可以保證清潔效果和安全性。

定期、短期/長期的針對特定區域環境、家具和電器清潔…等各種服務皆可以讓家居和辦公/社區環境更加清潔和衛生,同時也可以保護人體健康,減少疾病傳播的風險。

立達清潔的服務項目

居家/社區/辦公室清潔
依據不同場域所需來進行各式清潔打掃、環境維持、器具設備維護的工作。

長期/短期駐點清潔
選擇長期或短期駐點清潔取決於具體的清潔需求和預算。
如果需要持續性和穩定性的清潔服務,並且有足夠的預算,長期駐點清潔可能是更好的選擇。如果需要更靈活的清潔安排,或者預算有限,短期駐點清潔可能是更好的選擇。

鐘點清潔管家
鐘點清潔管家是指為客戶提供短期或不定期清潔服務的專業清潔人員。他們通常根據客戶的需求和預算,提供定制化的清潔方案,包括居家清潔、辦公室清潔、社區清潔等等。

空屋清潔/裝潢細清
空屋清潔和裝潢細清都是指對新房或者空置房屋進行全面清潔的服務。

空屋清潔―對空置房屋進行徹底清潔和消毒,通常包括地面、天花板、牆壁、門窗、衛生間、廚房等部位的清潔和消毒,並清除室內的灰塵和垃圾,讓空屋變得乾淨、整潔、舒適。

裝潢細清―在新房裝修後對室內進行清潔和收尾工作,通常包括地面、牆壁、門窗、家具、廚房、衛生間等部位的清潔和整理,以及拆除施工遺留下來的垃圾和物料,讓新房變得乾淨整潔。

區域消毒除蟲
後疫情時代也不能鬆懈!透過清潔消毒專家針對定區域進清消,選擇最適合的方法進行處理且在安全與環保的前提下進行,可以有效殺菌除蟲同時保障公共場所/居住環境的衛生安全,防止疾病傳播和害蟲不停繁衍。

特定區域/家具/電器清潔
玻璃、沙發、冷氣、洗衣機、水塔、地板、地毯、洗地打蠟…等特定區域或物品的清潔維護,依照材質屬性搭配各式清潔器材與手法完成任務。

廢物垃圾清運
清除家庭生活垃圾,包括食品廚餘、紙張、塑料、玻璃、金屬等各種垃圾。清運過程中需要區分垃圾類型,將資源回收利用,將有害垃圾進行專門處理,以減少對環境的影響,更提供大型垃圾的清運服務,皆看客戶所需。

其他各式清潔服務
各種清潔方式皆可獨立、專案委託,或有其他特殊清潔需求也皆可詢問。(例如:命案現場清潔…等)

立達清潔特色與收費標準

一、 諮詢免收費
接受客戶線上即時諮詢,專業清潔客服隨時待命,可以預約業務專員到欲清潔之案場場勘、報價。

二、 專案制報價
提供客制化清潔服務,依照客戶需求單獨或多項清潔服務並行,也可選擇一次性清潔或定期駐點等合作模式,準確依照方案報價,更依照專案內容列出細項費用,使顧客清楚無虞。

三、 保證不中途加價
報價時先將清潔方案所需人力、器材、清潔劑用量等等詳細列出,在談妥、簽約後就不會巧立名目增加費用,請客戶安心。

桃園專業清潔公司-請找立達清潔

立達清潔提供各式專業清潔服務!每項清潔項目皆可獨立或專案委託,客製化清潔服務更貼近客戶所需,完善的免費諮詢報價系統,專業的清潔技巧與合格的清潔工具/洗劑,都能使清潔效率提升,用最短的時間完成最複雜的項目,保證清潔品質,合理收費,專業用心,深耕桃園多年累積眾多客戶好評,成效有目共睹,是您委託清潔的首選公司。相關清潔需求請洽立達服務專線0800-012-530,專案處理即刻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