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日常清潔

沒時間打掃、沒辦法打掃,「日常清潔服務」幫你搞定!

無論再怎麼乾淨的空間,只要時間一久都難免堆積灰塵,這也是為什麼進入很久沒人居住的房間時,會感覺氣管特別不舒服,那是因為灰塵太多啦!所以無論平時空間的使用狀況如何,想要維持整潔就必須定期清掃。

然而,現代人生活忙碌,有時難以分神處理家中環境;辦公室員工工作忙碌,環境清潔降低員工效率;或者某處舉辦活動,有大量垃圾須清理以回復場地使用前的狀況;再或者年邁、行動不便之人,難以顧及周遭環境,以上種種都會導致環境衛生難以為維持,而不整潔的環境不僅影響人的健康,更甚者會讓人的氣場下降。

如果有以上心有餘而力不足之情況,都可以考慮委託清潔公司做日常清潔。立達清潔公司在地深耕多年,服務大桃園及雙北地區,有專業的清潔人員及清潔器具,可根據你的需求制訂日常清潔規劃,撥打免費諮詢專線:0800-012-530即可洽談報價。

清潔公司的日常清潔是什麼?

一如字面上的意思,日常清潔就是指定期清理及維護設施的日常任務,以確保室內環境的衛生和整潔。這些清潔工作不僅包括簡單的掃地、拖地而已,還包括清理垃圾、更換日用品以及一般家庭較難以清理的物品及家具。基本上,所有的清潔工作及區域,都會在跟客戶討論過後制定清潔規劃。

一般常見的日常清潔工作如以下:
1. 地面清潔:包括地板、地毯、地磚、地板板材等的吸塵、擦拭和清理。
2. 廚房和浴室清潔:包括清潔檯面、水槽、爐灶、烤箱、冰箱、浴缸、花灑、馬桶等。
3. 客廳和臥室清潔:包括清潔傢俱表面、玻璃窗、窗簾、灰塵、電視、電器設備等
4. 垃圾清理:包括清空垃圾桶、回收箱等。
5. 日常用品更換:包括更換廁所衛生紙、垃圾袋等。
6. 室內空氣淨化:包括打開窗戶通風、使用除臭劑、清理室內空氣污染源等。
7. 定期保養和清潔:例如地毯清洗、沙發擦洗、壁掛畫擦拭、傢俱保養等。
8. 其他特殊要求:例如清理寵物殘留物、廁所消毒等。

常見的清潔工作已經可以滿足許多客戶的需求,而某些較為特殊的清潔工作則可以和清潔公司人員討論,經驗豐富且訓練有素的清潔人員會依照需求完成任務,更能確保環境衛生的質量。

哪些人可以委託清潔公司進行日常清潔?

只要有需求都可以來電請求協助,此項委託並無排他性。不過通常有以下幾種情形特別需要委託他人執行日常清潔,因此你也可以參考並衡量是否需要委託清潔公司執行。

較常見委託日常清潔的情形:
1. 營業場所和辦公室:例如餐廳、醫院、學校、公司辦公室等需要保持衛生和整潔的地方。
2. 一般住宅:如果屋主沒有足夠的時間和能力來進行清掃,便可聘請清潔公司來為他們提供日常清潔服務。
3. 特殊場合:例如派對、活動、慶典等特殊場合後需要清潔清理。
4. 身體不適或行動不便的人:例如老年人、殘障人士等身體不適或行動不便的人可能無法完成日常清潔任務,因此可以聘請清潔公司來為他們提供幫助。

即便你並不如以上迫切需要日常清潔服務,但只要有需求,想請專人協助清潔,一樣都可以委託清潔公司,僅需來電諮詢並提出你的需求即可。

立達清潔|安心託付日常清潔

立達清潔公司在地深根多年,服務範圍廣及大桃園及雙北地區,擁有廣大的良好口碑及商譽,我們的清潔人員皆曾受過專業清潔訓練並且擁有豐富的經驗,可以針對每個客製化的項目進行最完善的清潔。若您擔心訊息來往不夠詳盡或有缺漏,我們提供免費諮詢專線,可進行電話一對一的討論及報價,讓您能夠獲取更準確的資訊,減少認知誤差。有任何日常清潔服務,都歡迎您來電討論,立達清潔公司盡心為您服務。

委託日常清潔,首選立達,桃園口碑推薦。
立達清潔公司免費諮詢專線:0800-012-530。